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日期:2019-02-15 09:22 作者:王志强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28至29日,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新录带队前往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对口扶贫工作,并看望中心挂职扶贫干部郝聪明同志。 

  刘新录一行考察了宣化区深井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农业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脱贫致富带头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宣化区整体脱贫攻坚进度情况、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及对扶贫帮扶工作的新需求;同时,与联学联建的深井镇北庄子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合作组织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刘新录对宣化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进一步优化主导产业的区域化布局,加快培育合作社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注重农业品牌建设,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建设,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调研期间,刘新录还看望慰问了扶贫挂职干部郝聪明。在得知郝聪明获得了河北省扶贫创新奖和“最美宣化人”等荣誉后,刘新录非常欣慰,勉励他再接再厉,为宣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王志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