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信息中心党总支赴张家口市万全区结对帮扶和慰问调研

日期:2019-02-15 09: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要求,以及信息中心有关扶贫工作安排,1月30日至2月1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妇委会代表共6人组成工作组,由总支副书记、总工程师刘桂才带队,赴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活动、帮扶调研和春节慰问工作。
 

  工作组首先前往万全区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与乡党委书记、村党总支负责人、驻村干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以及产业扶贫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向该村委会赠送了农业科技书籍、记事本、春联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随后,工作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赴万全区霍家房村、下西湾村、盆窑村、义兴堡村、三里庄村和北沙城村6个中心对口帮扶村共15家贫困户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结对帮扶和慰问调研的基础上,信息中心党总支还研究了2019年及后续两年对口帮扶万全区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