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韩长赋会见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事部部长迈克尔•柯里德

日期:2019-05-15 17:31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司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14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事部部长迈克尔•柯里德,就进一步加强中爱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指出,今年是中爱建交40周年,农业是中爱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好、潜力大。中方愿与爱尔兰一道,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推进两国农业合作深入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部门合作机制,深化人员交流与科技合作,促进农产品贸易,切实推动中爱农业务实发展。

  柯里德完全赞同韩长赋的合作建议,简要介绍了爱方巩固和扩大中爱经贸合作的愿望,愿进一步深化双边务实合作,为增进中爱两国关系贡献更多成果。

  (摄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