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张桃林会见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和旅游部部长乾迪纳尤

日期:2019-01-23 09:19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京会见了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和旅游部部长蒋•马可•乾迪纳尤,就深化中意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桃林表示,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提升中意农业合作水平创造了新的机遇。中意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方愿与意方共同落实农业合作协议,强化农业科技、农机、农业信息化和动物卫生等领域合作,多形式开展农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为双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他建议,双方加强在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多边场合的沟通协调,共同为促进世界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乾迪纳尤高度评价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他表示,意方高度重视加强与中国的农业合作,愿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促进意中农业合作扎实向前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