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借鉴国际经验 探索我国乡村振兴之路——国际合作系统举办中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日期:2018-12-28 14:50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227日,国际合作系统举办了2018年农业农村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借鉴乡村振兴国际经验”专题演讲比赛。来自部机关、部属事业单位以及有关省(市)农业部门的10名优秀选手为实施乡村振兴献言献策。


  此次活动总计征集论文69篇,经过多轮评审,最终邀10名优秀文稿作者参加演讲比赛。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各具特色,紧扣活动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国际合作系统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的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杜志雄对本次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寄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改进建议。他认为演讲者表达观点清晰明确、举例论证充分、内容富有感染力,在深入研究国外经验的基础上,就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国际合作司巡视员谢建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为全国农业国际合作系统年轻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谋思路,为推动农业国际合作出点子,国际合作司将把此次论坛的成果汇编成册,供有关领导和司局参阅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