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于康震会见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

日期:2018-05-22 12: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双方就深化中挪渔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于康震表示,中挪渔业合作有着很好的基础,双方应加强在渔业科技、可持续渔业管理、联合开发极地和远洋渔业资源等领域的合作。 

  桑贝格对中国在可持续渔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承担的责任表示高度赞赏,并完全赞同于康震的建议,愿意加强与中国在渔业,尤其是水产养殖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挪渔业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挪中自由贸易区谈判、打击非法渔业活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一行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