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宋建朝分别会见哥伦比亚农业部副部长和波黑外经贸部副部长

日期:2018-05-21 14: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日前,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在浙江杭州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部长奎尔沃和波黑外经贸部副部长弗拉尼切维奇,就深化茶叶和咖啡等农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宋建朝会见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副部长奎尔沃    农业农村部网站 张健堂摄

宋建朝会见波黑外经贸部副部长弗拉尼切维奇    农业农村部网站 张健堂摄

 

  宋建朝表示,中国是茶叶之乡,茶是世界饮品。中国愿以茶为媒,深化与各国农业领域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共同做强做大特色农业产业。

  在会见奎尔沃时,宋建朝表示,哥伦比亚是世界上重要的咖啡产国,在世界咖啡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欢迎哥方咖啡企业和协会来华参加明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并就在哥首次举办农业生产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事宜与奎尔沃交换了意见。在会见弗拉尼切维奇时,宋建朝赞赏其结合传统博览会举办“16+1”农业专题展会,欢迎波黑兽医专业人员来华参加中兽医药学培训,表示愿与波方共同探索推动在波黑设立“16+1”兽医科学中心。

  奎尔沃和弗拉尼切维奇祝贺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成功举办并表示,通过参加博览会,对中国茶产业发展水平和中国茶的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愿用好茶博会等经贸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双边农业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