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张仲秋率团访问斯洛文尼亚

日期:2018-05-21 17:5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1819日,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率团访问斯洛文尼亚,与斯洛文尼亚副总理兼农林食品部部长戴扬·日丹先生举行会谈,双方全面回顾了近年来中斯双方农业领域合作成果。双方一致认为,中斯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并就下一步发挥双边合作机制作用、拓展“16+1”多边合作领域、推动农业经贸投资合作发展等共同关切的问题达成广泛共识。

  访问期间,张仲秋还参加了斯方主办的首个世界蜜蜂日庆典活动,出席了部长级会议。张仲秋高度赞赏斯方在推动设立世界蜜蜂日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呼吁全世界共同携手,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蜜蜂,中方愿和世界各国一道,共同致力于促进养蜂业绿色健康发展。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