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张桃林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府农业和畜牧业部部长埃德蒙

日期:2018-04-25 14: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月23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会见马总统府农业和畜牧业部部长埃德蒙,就加强中马农业合作交换意见。中国驻马大使馆代办陈小雷陪同会见。

   埃德蒙欢迎张桃林率团访马,并高度评价马中农业合作。他表示,期待在中国、马达加斯加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三方合作框架下的南南合作项目尽早实施,帮助马提升农业发展能力和粮食安全水平。 

   张桃林表示,在两国农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马农业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方愿与马方一道,深化两国在南南合作、人力资源开发、渔业、农业投资贸易等领域全方位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府农业和畜牧业部关于加强南南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访马期间,张桃林还到访我援马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与马农业培训中心,并深入当地农户调研。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