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张桃林会见莫桑比克农业与粮食安全部副部长梅克

日期:2018-04-23 14:5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月20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会见莫农业与粮食安全部副部长梅克,就推进中莫农业合作交换意见。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苏健陪同会见。

  梅克欢迎张桃林率农业代表团访莫。她表示,中莫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农业科技、能力建设、农业投资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重点领域合作,巩固与深化合作成果。

  张桃林感谢梅克的盛情邀请。赞同莫方对中莫农业合作的评价,建议加强两国渔业、农业机械、农业投资与贸易、农业技术等领域合作,提升合作的层次与水平,使合作更好地惠及两国人民。

  4月21日,张桃林与莫桑比克加扎省省长泽卡举行双边会谈,并赴我援莫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万宝农业项目实地调研。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