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屈冬玉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副行长迪奥普

日期:2017-12-01 15:3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30日,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来访的世界银行副行长(非洲区)迪奥普,就加强中国与世界银行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赞赏世界银行为推动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世界银行对中国农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其继续为推动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供帮助,并表示中国愿意积极与世界银行探索在非洲地区开展农业领域的三方合作,将中国农业的发展理念、经验、技术传播到更多国家。

  迪奥普赞赏双方在农业领域开展的合作,希望中国农业部积极参与世界银行在非洲的项目活动,特别是在能力建设、农技推广、全产业链等方面共享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