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交流

张仲秋会见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副主席奇尼亚科夫·尼古拉

日期:2017-11-16 17:09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16日,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副主席奇尼亚科夫•尼古拉一行,双方就加强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张仲秋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双方在农产品贸易、农业投资以及动物卫生领域的合作进展情况。他指出,阿尔泰边疆区与中国毗邻,农业资源丰富,与中国有关省份发展农业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张仲秋建议阿尔泰边疆区将农业作为对华合作重点领域,积极为双方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切实解决双方企业关注的合作难题,推动农业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奇尼亚科夫•尼古拉完全赞同张仲秋的意见,表示将努力深化与中国相关省区农业合作,并欢迎中方企业赴阿尔泰边疆区投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