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关于《远洋渔业企业履约评估表(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12-01 16: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适应国际渔业治理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远洋渔业企业国际履约能力和依法生产水平,在2019-2020年度试行开展远洋渔业企业履约评估工作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研究会商,我局对履约评估表有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远洋渔业企业履约评估表(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远洋渔业处(邮编:100125)。来信请注明“《远洋渔业企业履约评估表》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10-59193056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ofdwf@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1210日。

  附件:全国远洋渔业企业履约评估表(征求意见稿)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20211130



附件:
履约评估表征求意见稿.pd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