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坚持严标准、全覆盖开展党支部建设状况调研

日期:2019-04-23 15: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工委要求,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状况调研的通知》,通过采取所有党支部自查自评、部直属机关党委抽样调研、基层党委(党总支)分级调研相结合方式,对部系统党支部建设状况进行“大调研”和“全面体检”。调研对照工委重点要求,结合农业农村部系统基层实际,对党支部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功能作用、队伍建设、制度机制等方面的基本要求进行细化和赋分,制定了评分系统。党支部对照评分表开展自查自评,上级党组织评估核分,核分结果作为党支部“先进”“中间”“后进”的基本依据。同时,还组织党支部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开展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凡是测试分数低、群众满意度低的不得评估为“先进”。部党组高度重视这次调研,近期,党组书记带头、各位部领导拟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关党委书记拟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机关党委常委、委员也将带队在本单位开展调研,进一步发现和解决问题,更好地指导党支部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