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强化学习交流 提升综合素质(图)——办公厅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04-22 17:5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7日上午,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广德福同志主持召开学习交流会,交流办公厅人员赴美培训、赴台交流、春节回乡调研成果与体会等。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梁希震、海占广、邓红亮、易勇、颜廷昆等同志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交流了美国农业应急管理、台湾农业发展情况,以及对我国农业农村的启发和思路;细致描述了乡村的新变化新气象、农民的新愿望新期待等,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每位同志的发言既有具体的事例,又有对现状的研判,更有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思考,现场气氛热烈,工作激情高涨。 

  广德福指出,大家的发言内容丰富,讲述生动,感受真挚,思考深入,充满了对“三农”工作的深厚感情,听完很受教育启发,对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他强调,厅里要充分利用好学习交流这个平台,切实加强思想交流和工作交流,推进学习交流常态化制度化,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进一步发挥好办公厅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