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归侨侨眷元宵节联谊活动

日期:2019-02-18 17:4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8日,农业农村部举办归侨侨眷“盼团圆、迎新春”元宵节联谊活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侨联“侨友之声”艺术团表演精彩文艺节目,部系统侨届人士齐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同志受邀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同志、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同志,农科院、中监所等侨务工作重点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北京市侨联和海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邵旭军同志指出,农业农村部党组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对部侨联开展各项工作给予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关心关爱部系统广大归侨侨眷。部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拓展新侨、慰问老侨,定期开展各类有声有色的活动,既符合中央要求,又体现了自身特色,受到部系统归侨侨眷的欢迎。 

  邵旭军同志强调,侨联组织要继续做好思想引领,把归侨侨眷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协助党组织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归侨侨眷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建好“侨胞之家”,搭建建言献策的平台,为老侨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把侨联组织建设成新老归侨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部侨联主席陈伟生同志在活动致辞中总结部侨联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部侨联副主席刘春明同志主持联谊活动。部系统归侨侨眷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