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召开2019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9-02-15 09:21 作者:周湛鹏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上午,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近4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会场上,一个个小红灯笼高高挂,流露出浓浓的年味,一串串五彩绚烂的拉花把会场装扮得喜气洋洋。许久不见的老友见面后畅叙情谊,聊得不亦乐乎;站领导纷纷走到老同志面前,问候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一一握手致意。
 

  党委委员、副站长刘旭通报了总站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站领导班子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刘旭表示,站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也希望离退休人员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总站各项工作,为总站发展献计献策,为农机化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对站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总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有的就当前农机推广鉴定改革和发展、如何丰富老干部文化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有的即兴表演了一段最近新学习的广场舞,还有的将自己生活中喜闻乐见与大家分享。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周湛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