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慰问离退休干部

日期:2019-02-15 09:20 作者:刘雁南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春节前夕,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玉娥带领青年党员代表来到位于百望山脚下的养老院,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柴云珠同志,为她送去节日祝福以及同志们的慰问。
 

  柴老已经95岁高龄,在建国初期投身农业翻译事业,兢兢业业,克己奉公,退休后仍积极关注和支持单位翻译事业发展。童玉娥一行到达养老院时,柴老正伏案练习写字。童玉娥详细询问了柴老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嘱咐柴老保重身体。柴老与年轻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立足岗位苦练专业,做一名优秀的翻译,为国家多做贡献,传承好三农翻译支撑这块金色品牌。 

  柴云珠真诚感谢党中央以及中心领导给予的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期望,保重身体,让党和组织放心,同时继续关注、支持中心的发展。 

  此前,国际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看望了其他离退休干部。(刘雁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