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出版社麦子店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12-17 13:55 作者:中国农业出版社 郭立川 张海燕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农业出版社麦子店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结谋划相关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划出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作为老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精神追求,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支部委员表示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介,深度挖掘网络资源,搜集学习资料,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做到及时学习、全面掌握,对重要内容要加强学习领会,为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打好基础。

  会议总结梳理支部今年工作情况,讨论重点难点工作,调整了各支委联系的党员群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方法、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