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乡村振兴讲堂”活动

日期:2018-10-16 17:10 作者:袁宇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更好发挥教育培训研究咨询功能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管理干部学院决定开展“乡村振兴讲堂”活动,分期邀请地方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及大型涉农企业负责人到院,为学员和教职工作乡村振兴思路和实践的专题讲座。近日,学院邀请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作了《衍生品市场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报告。
 

  李正强围绕农产品贸易与衍生品市场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运用丰富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农产品与衍生品市场的关系、衍生品市场在农业产业扮演的角色和作用,对衍生品市场服务农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展望。 

  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毕建英主持,学院教职工和部系统第35期处级干部任职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报告。(袁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