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规划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学习会

日期:2018-10-16 17:06 作者:武耘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规划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和农业农村部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就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解读,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录像片《双面人生》等,各党支部交流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进展情况。
 

  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会议总结时要求,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入领会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条例》,准确把握修订《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院长隋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 

  规划研究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院副总工程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武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