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慰问老同志 关怀暖人心——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第二党支部委员集体慰问离休老干部

日期:2018-10-12 09:56 作者:万寿路活动站 陈楠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国庆节前夕,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集体慰问离休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在京铁家园敬老院,陈锟老同志长期失能卧床,支委们关切询问陈老的身体状况,对于长期陪护他的亲属表示慰问;刚走进邵国华家门口,邵老就高兴地迎上来,拉住宣传委员王晓地的手一阵“数落”:“平欣书记已经打电话向我表示慰问,你们还亲自过来,太麻烦您们了”;在成晓棠家中,成老亲切地搂住副书记李振华和组织委员廖小梅合影,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在贾子珍家中,92岁的贾老接过李振华送来的学习材料,激动地说,“谢谢党支部的关怀,不但有物质的,还送来精神食粮,很及时,很贴心”。

  支委们所到之处,有慰问、有关切、有叮嘱、有祝福,一言一行体现的都是党组织的关爱。老同志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为行动,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关心和支持“三农”事业,让最美的夕阳发光发热。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