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老年大学举办“欢乐大课堂”教学成果汇报

日期:2018-07-19 13:45 作者:教育文体处 宋振波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我部老年大学分别在团结湖、中关村、万寿路三个校区举办“欢乐大课堂”教学成果汇报。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祝东星,教育文体处全体同志以及教师和学员等约200多人参加活动。

  

  “欢乐大课堂”是老年大学展示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学员们传播好声音,讴歌新时代的重要平台。今年各校区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学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合唱、舞蹈、电子琴、葫芦丝、模特、英语、太极拳等七大类、30个节目展演,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欢乐大课堂”为学员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了不同专业、班级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既全面展示教学成果,又充分体现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