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党校党组织与第34期处级干部任职班联合开展学员讲坛活动

日期:2018-06-19 18: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开展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今年5月,部党校第二党支部、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党小组、农业法律研究中心党小组与第34期处级干部任职班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和挑战”和“质量兴农大家谈”两场专题学员讲坛活动。此次支部联学活动不仅是任职班教学方式的创新,更是党支部活动的全新尝试。 

  通过开展支部联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专业知识和交流行业经验的平台,激发大家针对本行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富有价值的独立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以这样的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学员对部党校的了解,密切了学员与老师们的感情联系,双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热烈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近年来,部党校充分发挥“三农”政策创设重要智库作用,科研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科研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咨询支撑领域不断扩大,深入研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问题,为农业依法行政、农村经济改革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等提供咨询支撑服务。 

  部党校各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策划,周密落实,先后举办了“自有师资上讲台”“学习身边榜样”“一线党员岗”等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确保了支部活动办出特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