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读书会参观中科院“率先行动”创新成果展

日期:2018-05-10 09:31 作者:教育文体处 金晓敏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57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读书会组织16个成员单位,共90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率先行动”成果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为主线,集中展示、系统反映五年来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

  

  通过参观,读书会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切实感受到中国科技创新事业由大转强、由跟踪迈向引领的巨大历史性进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