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牛盾大使受邀赴国际农发基金总部就共建“一带一路”进行宣讲

日期:2018-04-24 03:40 作者: 来源:粮代处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018416日上午,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牛盾大使受国际农发基金邀请,赴其总部就共建“一带一路”进行宣讲。 

  会上,牛盾大使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总体情况,阐述了“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多双边农业合作的思路和重点,并从发挥南南合作中心辐射平台作用、做好沿线国家农村扶贫项目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中国与国际农发基金合作的建议,还与国际农发基金有关业务部门的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农发基金主管对外关系管理部的助理副总裁Charlotte Salford主持了活动,主管项目管理部的助理副总裁Perin Saint Ange出席了活动。他们对牛盾大使的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对“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共建原则、合作机制等表示高度赞赏,愿意通过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支持沿线国家早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