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为部职工办理手机优惠套餐受到欢迎

日期:2018-04-23 10:16 作者:胡杰华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3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协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机关办公区为部干部职工办理电信手机优惠套餐,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事先,信息中心技术服务处对电信运营商的产品和职工的需求作了分析,对市场上优惠服务进行筛选后,协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为部职工争取最大幅度优惠,最终确定的优惠套餐包括:一是每月全国上网流量无上限;二是每月全国免费通话时常500分钟—2000分钟;三是每月加10元办理一张副卡,副卡与主卡共享上网流量及通话时长。该套餐比社会套餐优惠60%。 

  为办好这次活动,信息中心提前通过内、外网办公系统发布通知,并在部大楼和综合楼公示栏张贴活动通知,活动现场采用易拉宝方式进行宣传,还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外地扶贫挂职干部。 

  本次活动共办理业务216人次,其中有120人办理了新卡套餐,78人办理了副卡业务,18人办理了套餐升级,并有4名扶贫挂职干部在我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下远程办理了优惠套餐。很多同志表示,优惠套餐办理活动很好,价格也很实惠,信息中心服务很贴心。(胡杰华)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