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

日期:2018-04-23 10:13 作者:王佳星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下午,农研中心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中心党组书记魏琦和40岁以下的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部直属机关团委对农研中心成立团总支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确定了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并进行了现场投票。计票结束后,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推选王佳星、朱亚伟、李晨、张斌、高鸣5位同志为中心团总支委员。 

  魏琦对团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青年人自己的组织,建设好团组织,拿出青年人的拼搏精神,在乡村振兴新时代背景下努力工作,有所作为。魏琦强调,团总支应服务大局、服务青年,重点做好三项工作:要讲政治,有大局意识,和党组织保持一致;提高业务能力,在研究工作上相互帮助;促进中心团结,帮助青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团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推选高鸣为团总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在中心党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团组织的各项工作,为中心的工作增添新活力。(王佳星)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