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荣获2017年度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8-04-23 10:12 作者:周湛鹏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农机鉴定总站被评为2017年度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在4月12日举办的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上,总站接受了现场表彰。
 

  成绩的获得,体现了站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也对外展现了总站老干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2017年,总站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以“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提前筹划,精心组织“五个一”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多人次在中央国家机关“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书画摄影、农业农村部先进离退休人员帮扶志愿者评比等活动中获奖。 

  2018年,总站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及时宣传工作动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传播好声音,积聚正能量,推动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周湛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