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4-23 10:08 作者:陶琎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农业农村部的有关会议文件部署,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开展,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于4月12日-13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站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站长刘旭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意见以及《农业农村部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分工意见》、《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转发<关于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充分认识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工作开展”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和农机化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要有计划地推进总站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落实,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目标导向,围绕目标任务和主要职能履职尽责,为部司中心任务提供支撑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改革,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增强整体实力,扩大对外影响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陶琎)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