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青年众筹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8-04-17 16:53 作者:李淞淋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青年众筹读书分享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信息中心团支部组织有关青年同志通过“众筹”的方式学习经合组织编撰的《数据驱动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福利中的大数据》,经过近1个月的学习研讨,来自中心10个处室的青年同志在分享会上汇报交流了各自所负责章节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对开展农业农村大数据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中心班子成员、副总师、各位处长一一进行了点评,认为这种学习方式有新意,效率高、钻研深、收获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书中的主要观点和整体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基本了解了世界各国推动数据驱动创新的新进展,学到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对发展应用农业农村大数据开拓了思路、启发了路径,增强了大家发展农业农村数字经济的信心。 

  该活动是信息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切实提高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有力地推动了青年成长与中心事业发展两促进、双丰收。(李淞淋)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