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精神 贡献乡村振兴——畜牧业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17 16:49 作者:陶伟国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4日,畜牧业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和挺进军司令部等遗迹。馆内通过大量的实物和历史图片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冀热察挺进军,在老一代革命者的带领下,充分发动群众,打击日本侵略者的生动历史画卷;同时也展示了马栏村人民在抗战时期积极支前、英勇斗争、送子参军、奋勇杀敌的壮烈历史。在这里,大家置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感受他们为国为民抛头颅洒热血、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美好生活努力拼搏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从无数个偏僻的乡村起步,开启了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史征程,今天这一重任交到了我们手上,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敢打硬仗、不怕吃苦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增强本领,努力工作,为加快推进畜牧业现代化、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畜牧业司党支部书记马有祥介绍,今年党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马栏村是第一站。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扎根于每一名党员的灵魂深处,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动新时代畜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广大人民群众。(陶伟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