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国农业展览馆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1-23 17:02 作者:全国农业展览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2日,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新录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曹举传达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馆长王秀忠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刘新录介绍了此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背景和会议简要情况,向参会人员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汪洋副总理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曹举传达了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会议主要内容以及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  

  王秀忠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继续组织学习,迅速在全馆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推动工作落实,积极开展调研,突出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牢牢把握全年工作主动权。 

  参会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大会要求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全国农业展览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