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研中心组织向贫困农村捐赠爱心衣物

日期:2018-01-23 16:55 作者:龙文军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0日,河北省怀安县第三堡乡少钦大同村贫困村民收到了九大箱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这些衣物是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会同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中心全体职工捐赠的。
 

  怀安县是农研中心的对口帮扶县。正值隆冬,中心职工牵挂着贫困地区村民。为此,第三党支部会同中心工会、妇委会专门组织了一次“送温暖”活动,倡导职工把家里的旧衣服捐赠出来,单位统一打包直接发到村民手中。大家纷纷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收集了九大箱,收齐以后立即寄往怀安。少钦大同村支书王大海代表全村所有的贫困户感谢捐赠衣物的爱心人士。农研中心在怀安县挂职的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锐认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为村民们办了实事,送来了温暖。农研中心妇委会主任梁旭表示,很高兴能为贫困地区的村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努力做好此类工作,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龙文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