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研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23 16:54 作者:高可心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0日,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魏琦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和1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围绕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内容,依次述职。魏琦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与会同志也积极参与点评和补充。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魏琦对2018年度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主动看齐,自觉对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牢记党建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三是要继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认真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四是要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加强互促互融;五是要提前谋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高可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