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日期:2018-01-23 16:48 作者:高琳琳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0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对局党委及所属党总支、支部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群众代表共111人参加会议。
 

  会上,陶永平代表局党委围绕2017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在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也分别进行了述职。陶永平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一年来各总支、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各党总支、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今年各总支、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高琳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