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准确把握发展新要求 全面谋划工作新局面——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18-01-23 16:47 作者:农机鉴定总站党办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5日-17日,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努力开创农机试验鉴定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党委委员、副站长刘旭主持,站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和《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关于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站领导针对部门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总站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总站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及相关工作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农机化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和农机化装备、技术、人才、政策、服务等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效益优先,大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理清发展思路,聚焦部党组中心任务和农机化司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农机试验鉴定和质量监督等工作健康发展,为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议还就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验室内审和评审、年终总结会、春节系列活动、离退休干部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农机鉴定总站党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