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农研中心召开2018年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1-19 17:07 作者:康星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12日,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魏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主题,要求大家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要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为新的一年做好科研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中心主任宋洪远结合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参加撰写中央1号文件收获体会,对中央1号文件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各研究处室和课题组要整合研究力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研究选题,并对今年的中心重大课题等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魏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增强与中心科研工作联系紧密的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力量凝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康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