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张桃林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

日期:2019-09-04 18:3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3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京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就进一步加强中越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桃林表示,“三农”工作是中越两国的共同关注,双方农业合作优势互补,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双方为双向投资和农产品贸易搭建合作平台,推进《中越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续签,提升涉农各领域合作水平。 

  邓明魁感谢中方对越南农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越中两国高层交流密切,互为重要的投资贸易合作伙伴,在渔业、水稻和农产品贸易等领域开展了务实的合作。明年是越中建交70周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业农村部网站 韦科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