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第5期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推介休闲观光牧场的通知

日期: 2017-05-20 18:43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畜牧(农牧、农业)厅(局、委、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畜牧兽医局:

为展示我国奶业发展成效,引导国产乳品消费,打造休闲观光农业新亮点,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推荐休闲观光牧场的通知》(农办牧〔201715号)和《休闲观光牧场推介标准(试行)》,我部在各省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审核后,确定北京归原奶庄等 8个牧场为第一批农业部推介的休闲观光牧场(名单附后)。我部将在中国休闲农业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景点和线路”板块,宣传推介上述休闲观光牧场,引导消费者观光体验我国奶业。

各省畜牧(奶业)主管部门要指导被推介的牧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生产和服务水平。要采取多种宣传措施,公布牧场交通指示图、自驾线路、预约热线等服务信息。要积极参与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等品牌培育工程,进一步提升休闲观光牧场知名度,加大奶业公益宣传。

 

附件:第一批休闲观光牧场名单

 

                     农业部办公厅

                       2017414

 

附件

第一批休闲观光牧场名单

(按照行政区划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1. 北京市归原奶庄

2. 河北君乐宝乳业优致牧场

3. 内蒙古子昂牧业奶牛主题公园

4. 黑龙江飞鹤乳业观光牧场

5. 郑州昌明奶牛科普乐园

6. 洛阳生生乳业农牧庄园

7. 四川德阳原野有机牧场

8. 陕西农垦牧业华山牧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