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第1期

农业部关于公布《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

示范县(第一批)名单》的通知

日期: 2017-11-25 21:13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河北省农业厅,吉林省水利厅,湖北省水产局:

   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活动的通知》(农渔发〔201332号)有关要求,我部对创建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的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等5个县(市、区)进行了验收考核。根据验收结果,现授予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等5个县(市、区)“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一批)”称号,有效期自201611日至20201231日。期限届满前,示范县可提出复查申请,未申请复查或复查不合格的取消称号。

各示范县要按照验收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把创建工作推向纵深,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省渔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示范县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动员更多重点渔业县市参与创建活动,不断扩大健康养殖示范规模,推动水产养殖业转方式、调结构,加快现代渔业建设步伐。

 

附件: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一批)名单

 

          农业部

           20151217

 

附件

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一批)名单

(以验收时间排序)

 

序号

县(市、区)名称

1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

2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

3

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

4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

5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