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第2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2352号

日期: 2017-11-28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我部决定自201611日起,启动远洋渔业行政许可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网上申报的行政许可项目名称:远洋渔业审批。

二、“远洋渔业审批”事项网上审批用户名采取分配制。用户范围包括取得“农业部远洋渔业企业资格证书”或取得“农业部渔业船网工具指标批准书(远洋渔船)”的企业,以及有关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用户名为本企业或本单位名称的中文全称。所有用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各用户初次登陆后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三、自201611日起,申请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农业部行政审批综合办公系统”(网址:http://xzsp.moa.gov.cn),选择“远洋渔业审批”栏目,自动链接到“远洋渔业管理信息系统”。按照农业部行政审批服务提供标准体系(第十四批)中的行政办事指南(农业部公告2201号)有关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有关附件,并在线打印申请表(申请流程说明详见附件)。

四、自201611日起,实行网上申请与纸质材料申请并行,二者都符合要求的,农业部行政审批大厅予以受理。我部将按规定的程序和承诺的时限办理。

五、“远洋渔业审批”用户手册可在“远洋渔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用户服务”栏下查阅或下载。

六、“远洋渔业审批”网上申报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各用户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与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或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公司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远洋渔业处  闫栋

电话:010–59192922

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公司  陈曦

电话:010–65293935

 

附件:申请流程说明

 

                                 农业部

                             20151230

 

下载文件:申请流程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