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第9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2291号

日期: 2017-12-02 16:31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我部决定自201591日起启动肥料登记行政许可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591日起,申请人可登录“农业部行政审批综合办公系统”(网址:http://xzsp.moa.gov.cn进行注册(注册流程说明详见附件1)。注册成功后凭登录名称和密码进入拟申请事项操作系统,按照《肥料正式登记审批标准》《肥料临时登记审批标准》《肥料续展登记审批标准》和《肥料变更登记审批标准》(农业部公告第2287号)有关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有关附件,并在线打印申请表(申请流程说明详见附件2)。

   201596日起,实施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申请并行,二者都符合要求的,农业部行政审批办公大厅方予以受理。我部按规定的程序和承诺的时限办理。

 

附件:1.新用户注册流程说明(略)

      2.肥料登记申请流程说明(略)

 

                         农业部

           2015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