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06 > 第12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 第747号

日期: 2006-12-20 15:29 作者: 来源: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药增效剂八氯二丙醚(Octachlorodipropyl etherS2S421)在生产、使用过程中对人畜安全具有较大风险和危害。根据《农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农药登记评审委员会审议,我部决定进一步加强对含有八氯二丙醚农药产品的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止受理和批准含有八氯二丙醚的农药产品登记。

    二、自200731日起,撤销已经批准的所有含有八氯二丙醚的农药产品登记。

    三、自200811日起,不得销售含有八氯二丙醚的农药产品。对已批准登记的农药产品,如果发现含有八氯二丙醚成分,我部将根据《农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撤销其农药登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