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05 > 第12期

农业部重申全国只有九家企业有资格生产禽流感疫苗

日期: 2005-12-20 21:02 作者: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了有效防治禽流感疫情,最近农业部再次重申只有九家企业生产的禽流感疫苗为正规疫苗。

目前,经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共有9家,分别是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乾元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生药厂、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永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辽宁益康生物药品厂、南京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齐鲁动物保健品厂、成都精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除此之外其他企业生产的禽流感疫苗均为假冒伪劣疫苗。另外,农业部正式批准的禽流感疫苗有H5N2禽流感灭活疫苗、H5/H9二价禽流感灭活疫苗,H5N1重组禽流感病毒灭活疫苗和H5禽流感重组鸡痘病毒载体活疫苗等4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