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吴清海 > 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吴清海组长到国务院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务院扶贫办 作者: 日期:2017-11-21 14:24

 

  11月3日,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吴清海带队到国务院扶贫办调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座谈。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重点介绍了国务院扶贫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工作进展以及下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打算,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驻部纪检组工作。

  吴清海对国务院扶贫办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驻部纪检组将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督促指导扶贫办机关纪检工作,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严管当成厚爱,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小事酿成大问题,为扶贫办干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家的办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司、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W020190626542787612837.jpg
个人简历

吴清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