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吴清海 > 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吴清海组长到中国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作者: 日期:2017-11-21 14:23

 

    11月16日,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农业部党组成员吴清海带队到中国气象局调研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审查等工作进行座谈。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气象事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方面情况。

  吴清海指出,气象工作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气象党员干部队伍,对于保障气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具体问题强化纪律审查,加大调研力度,切实推动气象部门完善改革发展体制机制,特别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W020190626542787612837.jpg
个人简历

吴清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