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吴清海 > 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
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
吴清海
吴清海对中国气象局新任职司局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 尽责守纪当表率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作者: 日期:2017-12-18 14:20

 

  12月13日,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吴清海对中国气象局新任职司局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吴清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理想、信念、宗旨与岗位紧密结合,推动党和国家气象事业发展。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忠诚履职尽责。要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责任,特别要把主体责任牢牢系在心中、扛在肩上,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既要自身遵规守纪,又要在班子和队伍中起示范带头作用,为国家气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副组长王会杰联系气象部门实际,对碰触底线的违纪行为进行了举例剖析,希望各位司局级干部把廉政要求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W020190626542787612837.jpg
个人简历

吴清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