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马有祥 > 活动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有祥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有祥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11-17 21:42

 

  本网讯 11月17日,中国水产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马有祥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水产学会团结带领广大渔业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积极投身渔业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建设,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组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渔业转型升级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有祥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中国水产学会及广大渔业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学会工作的新要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着力提升服务支撑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和学术引领能力、提升科普工作能力,努力建设现代创新型一流学会,为渔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讲话。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单位和大会代表280多人参加会议。

W020210902502180501756.jpg
个人简历

马有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男,汉族,1964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