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部领导 > 领导活动

全国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专家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03 18:0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3日,农业农村部在京召开全国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专家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会议,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表示,希望专家组成员加强学习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创新指导服务,所在单位积极为专家工作创造条件,指导各地扎实推进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将适宜机械化作为农田建设等工作的重要目标,持续改善农机作业基础条件,重点支持丘陵山区开展农田“宜机化”改造。为贯彻落实这一部署,加强对各地推进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的指导,农业农村部组织制定了《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指引(试行)》,并成立了全国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专家组,承担相关项目实施、技术指导和决策咨询等具体工作。

  会上宣布了《全国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专家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审议通过了专家组2020年工作计划

  

  (农业农村部网站 郭文静摄)



附件:

相关新闻